他们也毕业了

前天,也就是我们在考试的那天,我们的下一届也毕业了。
一年的时间过得好快,但是这个暑假已经不是上个暑假了。
每次毕业,总会想到一些比较沉重的问题。时间过去很久,这些问题虽然不会被忘记,但是他们的重要性总是会被打上问号。
希望下一届的同学不要犯我们犯过的错误,虽然我们的教训他们无法吸取,但是我想他们应该比当时的我们进步,应该比当时的我们理智。
人的想法不是时时刻刻都是一样的,但有些时候,觉得某些东西的确很不重要,还是会坚持。因为虽然想法变了,但是这些信念已经扎根在灵魂深处,无法改变。
我将要犯下错误的时候,一年前的经历总是会提醒我。所以,我还在等待,等待西边对岸的回音。但是我没有索取,不是我无心,不是我分心,而是我担心。
很多时候,旁观者才是最痛苦的人。

留下评论